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强化履职尽责 签订年度保密责任书
2021年03月08日 16:51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日前,为落实保密工作责任,确保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工作秘密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和企业利益,昭通石油与县区公司、部门负责人签订保密责任书。

  按照责任书,昭通石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依法管理”的保密工作方针,切实履行保密工作责任,确保各部门在责任期内不发生保密违法案件。

  该公司全面查找保密工作薄弱环节,针对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错误认识和失泄密隐患,清理公司所有微信群、钉钉群,进行实名认证,清退群内无关联的人员,组织机关、县公司、油库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内部保密规定等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同时,发挥党支部桥头堡作用,增强党员带头学习保密知识,提升全员保密管理水平,消除“平时保密不警觉,关键时候犯大错”的认识。

  昭通石油结合岗位办公实际,以工作需要为出发点,组织涉密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全面、深入地宣传保密法律法规,重点分析涉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的履职情况,通过执行监督检查制度,警示和教育涉密人员,以案促改,提升员工保密意识。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保密工作难度也在加大,保密工作遇到的挑战也会越来越多。昭通石油将持续加强学习和教育,切实提高员工保密技能,进一步提升公司保密工作水平,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