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3.15,我们一起走进中石油兰州销售加油站
2021年03月14日 15:58   作者:陶 蕾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又是一年“3.15”,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中国石油,及时倾听客户需求,持续提升中国石油服务水平,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在玉金加油站举办“3.15”客户体验日活动,活动邀请到兰州分公司20余家固定客户代表、新华社、中新社、每日甘肃等多家媒体参加。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对参观客户及媒体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及安全提醒后,由加油站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发油区、油罐区现场参观体验,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油品从进站接收、储存到发油作业每个环节的管控措施,详细讲解油气回收、加油机月度自检、政府强检等数质量管理工作流程、向客户展示油品随车化验单、介绍油品接卸、加油操作各环节和油品识别方法,让中国石油企业在“聚光灯”下接受广大顾客和消费者的监督。

  3月13日上午10点,体验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观者在加油站的安全提示下身着反光背心进入加油现场,玉金加油站经理陈星宇带领参观者走近油样展台前,前庭主管张健向广大客户和媒体记者介绍识别油品的详细方法,92号、95号、98号汽油有什么区别?“一闻二看三摇…获取油品色泽、气味、密度等信息,油品成色清洁、无杂质….”。参观者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存。“加了这么长时间油,这么多品号的油品依次展现在眼前,这还是第一次,今天真是涨知识了。”客户刘先生竖起大拇指称赞道。除了参观者不时有进站客户走进观察聆听,并频繁点头称赞,以现场解说方式科普油品知识,通过客户的现场认知加深对中国石油品牌的认可度,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随后在站经理陈星宇引导下,参观人员逐个释放人体静电后进入油罐区,由前庭主管张健详细介绍油品到站接卸的全过程,工作人员逐个拿出计量器具现场讲解使用方法,从查看卸油单据、取油样化验、卸油、收油每一个环节向参观者进行介绍,同时现场解答客户疑问,让顾客直观感受油品接卸全过程,向顾客展示中石油一直奉行的“质量合格、计量准确”的宗旨。

  为进一步让参观者了解加油站油品质量计量管控工作,活动现场还邀请到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检定人员,现场用50升标准计量器为客户做加油机误差检定,确定每一台加油机发油误差检定均为合格。据悉,中国石油加油机每一把加油枪都是经过国家市场监管部门的强制检定才可投入使用,质检部门每半年会对油枪和油机进行一次强制检定。加油站每月还会对油枪和油机进行自检,严把油品“计量”关口,确保油品计量准确。同时,活动现场还邀请参观者参观了加油站液位仪和油罐管线检测报警装置,据悉,该装置是根据油品品号分罐设置,液位仪系统装置可以做到及时对油品进销存数量进行实时监控。油罐管线检测报警装置是监测加油站管线是否泄漏的预警装置。通过科学的管理设备,公司也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加油站油品进销存管理的目的,为油品数质量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奠定基础。

  活动当天,客户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客户李女士表示“加了这么多年的油,来到加油站这么近距离的了解加油站工作流程,由专业人员讲解油品质量计量管控细节,这还是第一次…”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副经理顾明锋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石油的认知和理解,邀请媒体和消费者“走近”中国石油,了解油品在进货、储存、销售各个环节的管控措施,体现了“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规范经营,提升服务,中国石油将用优质油品和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放心。

  来源: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