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云南昭通石油:1-3月非机发油销售实现开门红
2021年03月30日 18:52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截止到3月30日,云南昭通石油以市场为导向,挖掘市场潜力,直分销业务同比增长8%,实现新春开门红。

  “亲,涨价进入倒计时,请及时联系客户购油“,昭通石油直分销部门负责人小苏在公司微信群里督促客户经理走访客户。

  昭通石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针对不同客户执行不同价格,实行一户一价优惠政策,为客户免费安装加油机、提供免租金租赁油罐、校验加油机等增值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今年以来,昭通石油领导班子带头走访黄金大客户鲁甸县昊龙集团,双方加强了互动,促进了服务客户的水平。“客户建议,办理业务时,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小苏全程参与走访后,将及时收集客户建议,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实现了源于客户,服务客户的目的。2月末,该公司非机发客户提油数量达254户,同比增幅11%。

  昭通石油畅通直分销业务流程,建立微信群,每日要货、出货计划均上报至微信群,保障信息及时公开透明。该公司制定客户经理管理办法、“预售未提考核管理办法”,完善客户经理考核管理办法,突出直分销业务导向,逐步降低预售未提数量,提升整体经营质量。

  同时,该公司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经营管理与奖励惩罚并重,激发客户经理营销潜力,深入了解市场和客户的实际需求,坚持以客户需求定营销策略,为带动销售奠定基础。

  “现在的考核出奇的细化,每一笔申请的价格高低都会反映到考核里面”,该公司党政工作部的一名管理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访客户,看到考核计算的明细,深有感触。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