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易派客2020年交易金额达4552亿
2021年04月18日 21:26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 发布“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助力增产口罩近20亿只

  ● 易派客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成效显著,累计制订工业品质量分级标准5508项

  ● “易系列”增值服务不断丰富,引领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是中国石化易派客工业品电商平台成立5周年,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20年,易派客平台交易金额4552亿元,今年一季度交易金额达1082亿,同比增长32%。截至目前,累计上线商品845万种,注册用户超24.6万,市场影响持续扩大。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在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暨电商交易生态体系建设高峰论坛上,获评2020年全国“十佳电子化采购平台”。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成效显著,累计制订工业品质量分级标准5508项。2019年4月,易派客获批筹建国内唯一工业品电子商务领域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经过两年的建设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建立完善工业品质量分级制度,创新基地累计制订各类工业品质量分级标准5508项,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用产品分类目录》,已覆盖41个工业品大类、551个中类中的350个中类,基本建成了覆盖主要工业产品的质量分级标准体系。制定国家标准3项,国际标准2项,分别在ISO和IEC获批立项。参与制订的国际标准泡沫玻璃产品ISO标准提案,将是中国主导的首个泡沫玻璃ISO标准。

  “易系列”增值服务不断丰富,引领供应链高质量发展。2020年11月上线易物流服务,为关联方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提高供应链运营效率。2020年为关联方提供安全友好的支付担保实现易支付4512亿元; 494家企业通过易保理融资获得资金支持202亿元;提供快速灵活的债权转移方式,累计开立易权通5.6亿元;提供劳保福利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交易易生活规模2523万元;定制舒适商旅服务,累计交易易商旅规模2062万元;筑牢安心可靠的风险保障, 累计实现易保险保额38.9亿元。

  发布“我有熔喷布,谁有口罩机?”,助力增产口罩近20亿只。疫情期间易派客发挥平台资源优势,3小时落实口罩机货源,17天全面打通口罩产业链,实现口罩日产超100万,累计向21个省市配置自产和市场化熔喷布资源1877吨,助力增产防护口罩近20亿只。随着学生复学,儿童口罩急缺,易派客紧急协调儿童口罩生产线,协同合作方全力投入生产,平价供给助力复学。面对全球疫情爆发,境外防疫物资告急,易派客打通口罩出口贸易链条,先后向德国、英国、法国等供给医用防护物资。

  易派客将始终坚守“让采购更专业”的理念,坚定不移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之路,持续聚焦服务企业,不断完善服务,致力打造阳光、诚信、可信赖、负责任的工业品电商平台,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