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举行洁净冬奥战略发布会
2021年04月20日 20:28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4月20日,在冬奥筹办的关键时期,润·动——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洁净冬奥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发布“洁净润滑,为冬奥加油”全新冬奥宣传主题,公布洁净润滑加油团等多项洁净冬奥行动,全面助燃北京2022年冬奥会。

  发布会现场,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围绕发布的“洁净润滑,为冬奥加油”冬奥宣传主题,启动“三个一百洁净润滑加油团”活动,招募志愿者参与到系列活动中;联合中国石化旗下爱跑98、天然气、东海沥青等分公司,共同签署中国石化集团企业绿色联合行动承诺书;焕新发布长城润滑油全新绿色冬奥产品;携手奥运全球合作伙伴、世界知名轮胎生产商普利司通,正式揭牌共同打造的首家汽车养护冬奥形象店。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是润滑油行业唯一的“双奥品牌”,先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此外,长城润滑油还曾牵手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国际田联世锦赛、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等诸多国际赛事。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绿色办奥理念的积极响应,更是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长城润滑油助力绿色冬奥的新起点。

  中国石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凌逸群表示,中国石化正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进军页岩气、煤层气、地热、氢能、风能等新能源领域,着力构建以能源资源为基础、以洁净油品和现代化工为两翼、以新能源新材料新经济为重要增长极的“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努力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为本届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中国石化将积极主动地与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全力支持北京冬奥组委,为举办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做出贡献。

  中国石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始终倡导“洁净能源,为冬奥加油”的理念,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2020年8月,中国石化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11月,中国石化启动“洁净加油团”行动,推出“爱跑98”汽油,发布冬奥纪念版加油卡,旗下长城润滑油公司和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获“北京冬奥会官方润滑油”和“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授牌。同时,中国石化还将为北京冬奥会氢燃料电池车提供氢气供应、车辆加氢和加氢站运营保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