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云南昭通石油: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21年04月26日 15:29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21年一季度,昭通石油多措并举,抓住成品油销售机遇,实现成品油零售增幅11%,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用心服务,增户增量

  “抓住年初成品油的销售黄金时间,能销尽销,抵消年中雨季滞销的影响,”昭通石油负责人在月度经营分析会上强调。针对辖区内成品油销售的特点,全公司积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一站一策”、“一户一策”精准开发维护客户,健全客户档案台账,不断增加客户黏性,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有效实现了增户增量。

  “马哥,刚刚转了1万元油款到你们公司账户,麻烦圈存到主卡”,该公司党政工作部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开发的客户昭阳区某机械租赁公司,收到客户微信后,及时跟进客户需求。

  强化夜间服务督查

  今年1月以来,昭通石油及时制定夜间营业值班服务管理规定,提升夜间服务,县区公司和加油站负责人加强夜间巡检,并将巡检情况如实记录。

  同时,该公司督查部门与业务部门结合,持续加强夜间服务专项视频督查,针对加油站夜间停业、无人值守提高服务、睡岗、关闭便利店门锁等服务不到位的站点,进行了通报批评和相应经济处罚。“今年以来,已经下发次通报,对相应责任人员进行处理,纪委也进行了提醒谈话,希望各位经理引起高度重视”,该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在3月13日的经营分析会上强调。

  优化排班方式

  昭通石油针对24小时营业加油站,为确保加油站正常经营,结合加油站实际,采取人性化排班方式运转。销量较好的站点,采取三班二运转,减轻员工劳动强度,也便于员工更好的安排自己业余时间。对于销量增幅小或是地处偏远的站点,采取二班一运转,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都较为集中的同时,便于员工工作和休息时间的合理安排。一站一策的落实、细化和优化排班方式,增强用工灵活性,加强人性化管理。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