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云南昭通石油:邀你加油“爱跑98”
2021年05月28日 22:01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你加注过中石化的“爱跑98”品牌汽油吗?

  随着消费日益升级换代,直喷型、涡轮增压型和高压缩比车型增多。

  4月下旬,为满足高端客户需求,提升差异性竞争能力,昭通石油抓住五一长假黄金销售时机,在辖区八个主力站点推广中国石化“爱跑98”品牌汽油,该品牌汽油以清洁、动力、燃油经济性、环保等特质著称。

  通常说来,汽油标号是实际汽油抗爆性与标准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标号越高,抗爆性能就越强。

  为深入推广“爱跑98”品牌汽油,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形象,昭通石油利用微信、钉钉等媒体以及加油站内广告牌等形式,提高“爱跑98”品牌汽油认知度,开展优惠促销。

  该公司将加强与地方物价部门沟通协调,争取“爱跑98”汽油优质优价政策,做好备案登记,制定“爱跑98”品牌汽油营销推广方案,统筹92#、95#和品牌汽油经营,对站点内灯箱标识、加油枪和防撞柱等设备进行改造,统一形象设计标准。

  “爱跑98”品牌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品牌产品,颜色呈现绿色,因其运用了品牌标识剂,并按照最佳比例添加了能有效去除沉积物的清洁剂,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同时,昭通石油将研究制定激励方案和宣传方案,利用好北京2022冬奥会进行营销宣传,强化一线员工培训工作,储备“爱跑98”品牌汽油油品知识,与普通汽油的区别,加油现场推介技巧和客户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为加油站员工现场营销奠定基础。截止到5月20日,该公司“爱跑98”汽油同比增幅达17%。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