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销售】衢州销售:暖心!为迷路男孩找到家人
2021年06月02日 19:19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当地民警到站询问情况

  5月27日晚,中国石油浙江衢州分公司开化张家加油站员工帮助迷路男孩找到家人,受到男孩一家真诚感谢。

  据了解,27日晚8点26分,加油员吴伟伟夜间巡检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站在1号加油机旁哭,此时现场并无车辆。吴伟伟立刻上前询问,并和站经理方志航一起将男孩带到办公室。

加油员吴伟伟为男孩准备泡面和水果

  站经理方志航一边安抚男孩情绪,一边询问一些基本情况。经简单询问后得知,小男孩今年6岁,住在距离加油站有一段路的村子里,一个人出来结果迷路回不去了,父母的电话号码记不全,只记得父母三位数亲情网号码。得知男孩还没吃晚饭,吴伟伟立即给孩子准备了泡面和水果,并在一旁陪着男孩。方志航了解情况后拨打了所辖派出所电话说明情况,十五分钟后,民警抵达加油站通过孩子提供的父亲姓名进行寻找。十分钟后,民警联系上孩子的母亲,并来到加油站认领。

男孩儿妈妈来到站里接男孩儿回家

  男孩临走时向加油站员工表达感谢,并向员工们行作揖礼。衢州开化张家加油站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雷锋精神,传递和谐正能量,展现了中国石油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