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一个月内开业两座站点
2021年06月25日 19:16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六月,新晋的避暑之城昭通,燠热难耐,攀升的气温,挡不住加油站改造的步伐。

  5月14日,赤月源加油站开业,6月7日,腾飞加油站投营,不到一个月,昭通石油新增两座加油站投营。

  今年以来,昭通石油积极推进网点建设,各县区公司负责人签订网络发展责任书,有效推动加油站网点建设工作,对区域内社会加油站进行梳理,挑选地理位置优越、销量较大的社会加油站进行谈判,加快轻资产的开发力度。

  “公司作为网络发展的坚强后盾,县区公司经理履行好网络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经营分析会议上,昭通石油网点建设负责人提出了加油站网络建设时不待我的迫切感。

  “呵呵,这就是我们的效率,早上说的办证问题,下午就拿证”,该公司党政部门负责人拿到下属办理的赤水源加油站名称预申报通知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为突破网络发展瓶颈,该公司树立竞争意识和一体化运作理念,充分发挥我司资源和品牌优势,挖掘现有加油站网络,增拓油品销售渠道,弥补市场空白,强化市场控制,实现互利共赢。

  “能不停最好不要停,停业改造后,短时间内客户很难回流过来”,6月7日,该公司网建负责人在月度经营分析会议上强调了腾飞加油站早日改造开业的重要性。

  为了早日挂牌营业,昭通石油抽调技术骨干对该站的员工进行培训,明确油品配送、销售出账、加油服务等流程,使该站在短时间内就具备了投营的软实力。

  该公司从县区公司到机关部门,群策群力,咬定目标,对合同签订、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硬件改造等同步实施,逐项完善,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和安全措施,同时,指导该站清洗油罐,并对送检的油样第一时间进行检测,为早日投营奠定坚实基础。

  “赤水源站现在销量不怎么,前几年都是社会站负责营销,客户不信任,我们接手后,慢慢会好的”,该公司市场营销部门负责数据统计的小黄对赤水源站未来可期。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