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  >  特别策划
“探”向胜利
2021年07月06日 20:26 来源于 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本刊记者 陆晓如/陈 俊 孙刚刚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建置50周年纪实

 

  从1971到2021,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物探)走过了整整半个世纪。

  这半个世纪,胜利物探人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写就了一部可歌可泣的为国找油史——他们的足迹遍布国内近30个省市区,他们的故事流传在海外国家沙特、伊朗、蒙古、吉尔吉斯斯坦、阿曼、孟加拉,他们的汗水浸润了平原、山地、滩浅海、沙漠、戈壁、黄土塬,所经之地建起了一座座石油城。

  为国家找油而生,应油田需要而兴。在波澜壮阔的新中国石油工业发展征程中,胜利物探标注了独属于它的印记,并誓以一流的服务走向新的胜利!

 

辉煌五十载

未来——锚定一流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