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加油技能  >  营销管理
【非油服务】“积分管家”朱桂琴
2021年09月13日 20:04   来源于:加油站服务指南   作者:帅文娟 曹 晨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美女,移动积分不用定期就清零了,到我们便利店看看,燃油宝、纸巾、矿泉水都可以免费兑换。”

  朱桂琴是城南站的非油品管理员。她每月积分兑换商品销售额稳居泰兴石油个人榜首位置。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为“积分管家”。

  提醒引客

  “从来没关注过移动积分,更别提兑换商品了,以后知道定期来兑换鸥露纸了,用了积分、节省了买纸的消费,一举两得。”跑滴滴的李师傅一年积分接近1万元,成了朱桂琴的定点积分兑换客户后,不仅自己兑换,而且把同行拉进了油站客户群,定期被朱管家“提醒”。靠着持续的对面提醒和微信提醒,朱桂琴的定点积分兑换客户达到了36个。

  坐在便利店等不来客户,朱桂琴把视角转到了加油场地和微信群。同事加油期间,她助推积分兑换,提醒客户查一下移动积分,用积分兑换所需商品,发挥小积分的大作用。微信群里,她先提醒客户积分可兑换,再引导客户兑换自己所需要的商品。与此同时,会员生日时,朱桂琴总会打个电话表示问候祝福。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朱桂琴的推介成功率很高,接近70%。对于老客户和固定的客户,朱桂琴除了经常保持联系外,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还会送一些小礼物稳定客户。

  细心留客

  “朱姐是个细心的人,我信任她,几部手机都是定期一次性积分兑换。燃油宝也是请她统一保管,加油时定期加注。” 做生意的李老板,怕麻烦喜欢一次性兑换,但是不想一次性拿走也不想记加注周期。朱桂琴为这类客户量身定制了“集柜”:组合包装上统一张贴车牌号、加注里程数和使用周期,按照加注周期进行提醒顾客过来加注。

  同时,有客户因积分未够兑换心仪商品的,朱桂琴总会细心的留下客户的信息,每周提醒关注积分增加情况,满足兑换条件后提醒兑换。“积分管家”朱桂琴,在开发积分客户的同时,培养了汽油和燃油宝定点客户,月均燃油宝销售额超过2000元。

  朱桂琴通过对积分兑换工作的一周一小结,每月一大结,不断地加强自身业务学习。“积分管家”的称号,就在客户圈里慢慢传播开来了。

  责任编辑:齐铁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