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提升监督效能 护航企业提质创效
2021年09月29日 19:08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昭通石油强化政治意识,树立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多措并举提升监督效能,护航企业提质创效。

  成立监督委员会。昭通石油定期组织零售、安全、财务等督查部门对库站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实现四不两直检查,督查内容包括油品数质量、非油品、安全设备等内容,通过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强化追责问责的,同时将身边事故汇编成册,用身边的事故教训警示全体员工,提升警示效果。“将四种形态运用到监督过程中,做到事前、事中、事后都有监督的效果”,该公司负责人在8月的经营分析会上强调。

  提升思想意识。昭通石油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成员结合攻坚创效任务指标,深入到油库改造、加油站油气回收施工作业现场,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身边无事故”讨论,时刻提醒员工勿碰“高压红线”。

  落实监督考核。昭通石油纪委明确职责分工,实施考核奖惩,开展督查指导,将公司的近期的营销措施纳入监督考核重点,及时督促机关部门、县区公司走出机关,深入市场前沿,带领县区公司积极开展“六进”活动,走访“四个一百”重点项目,跟进落实用油需求和用油计划,同时,发动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解决攻坚创效的突出问题,全力监督保障攻坚创效工作得到落实。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