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多举措推动”易享节”销量攀升
2021年10月18日 20:51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0月中石化“易享节”,云南昭通石油主动营销,提升客户体验,加强便利店非油品管理,推动易享节活动销售同比去年翻三番,销售额达七百多万,排名全省十六个州市公司前列。

  今年的店庆在10月10日开始,为期三天。活动期间,易捷便利店“加1元多一件”的让利活动,吸引了无数消费者来易捷“搬货”。

  提前谋划

  昭通石油提前一个月,根据营销活动情况与促销商品信息,定期发布促销信息,发动全体员工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同时,精心布置便利店商品摆放,提前设置堆头,在便利店门头、收银台的醒目位置张贴彩旗、爆炸贴、气球,设立活动专区,陈列活动商品,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深度宣传

  为了让更多的顾客感受到店庆活动的真诚让利,昭通石油在昭阳区繁华地段、出租车投放广告,大力提升“易享节”的影响力,号召县区公司、加油站组织员工走出站外,深入到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发朋友圈、微信群、钉钉,推广易享节活动,将易捷特色热销商品和优惠活动送到客户身边、送进千家万户。

  筹备货源

  昭通石油为确保“易享节”取得实效,统筹安排各便利店活动商品,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进货、备货、调拨,时时掌握便利店库存,做到互通有无。同时,督促各便利店结合周边商圈的消费习惯和特点,增加热销商品的订购,积极协调中央仓,增加与县区公司和加油站沟通,了解订购商品到店信息,保障活动商品应销尽销。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