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抗疫之路 易捷相伴
2021年10月18日 20:57   作者:张 兵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当易捷销售看板数据越过180万这个坎,来到270.16万,超计划指标50.03%超额完成任务时,中国石化云南德宏石油人长舒了一口气,在这个极为困难的2021年,德宏石油人迎来丝丝安慰。

  3月29日以来,受新冠疫情复发影响,特别是瑞丽、陇川数次封城严管,盈江、梁河、芒市联防联控,数道防线在阻止病毒迅速传播的同时,对地方经济、市场消费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德宏石油油品、非油品主营业务销售持续低迷。

  面对逆境,德宏石油认真应战,德宏石油党委提前谋划,从防疫、备货、宣传、推介、售后、风控等方面强化组织引领,扎实开展 “党员一线当先锋 助力攻坚易享节”主题党建活动,各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自上到下客服困难,积极开展“六进”活动,合力助推2021易享节。

  在瑞丽,这个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城市,数次封城,农贸市场关闭,村寨、小区封闭,瑞丽分公司员工们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另辟蹊径,转战线上销售。一是充分发挥加油站微信群、朋友圈及时发布“加一元多一件”主题营销讯息;二是充分发挥属地员工熟人熟路优势,积极传递“易享节”主打产品;三是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微信订货、送货上门,无论路程有多远、路况有多复杂,时间再晚,摩托车总会将订购的商品送到顾客手里。

  在盈江,虎盈加油站由于受交通管制,车流急剧减少,面对大量库存商品,盈江分公司各站员工群策群力,积极开展傍晚营销,延长社区促销时间,组织机关员工走进政府、企事业单位。

  在芒市,云宏加油站完善客户“喜好档案”,建立营销活动通知群,第一时间将活动及爆款商品发布到群里,站长李根朋总结出一套独特的吸引眼球的技巧:配图精心设计、发布时段寻找规律。当顾客订购后无法及时取货,他记录详细再将商品配送到客户手中。

  天道酬勤,德宏石油逆势而上,截止2021年10月14日,德宏石油非油销售2694.02万元,计划完成率87.6%,同比增幅20.77%。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