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卫生间环境,你扫码了吗?
2021年12月31日 20:28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为改善加油站卫生间形象,昭通石油开展手机扫码评价卫生间环境卫生,给进展顾客营造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提供良好的体验。

  通过客户微信扫码的方式,开展厕所服务星级评价,收集客户对环境卫生、设备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提升加油站服务质量。

  客户通过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粘贴在加油站卫生间扫码评价的二维码,即可参与评价,评价等级分为一星很不满意到五星非常好等五个等级。同时,活动还向客户收集卫生间的设备、照明灯等问题。

  为了规范管理,活动落地见效,评价活动将纳入昭通石油每月开展的加油站督查和神秘顾客检查,内容包括顾客的问题收集、卫生间二维码粘贴位置等。

  该公司每个月下发活动通报,对近期活动进行奖惩,针对评价不合格的加油站,确保整改后,环境卫生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建立回访制度,及时反馈顾客整改情况,做好跟踪记录。通过客户端参与评价的客户,将作为随机抽取调查的客户,了解加油站卫生间管理存在问题和改进需求,为全面提升卫生间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