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三落实”强化施工现场管理
2022年01月26日 18:05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新年万象更新。

  元旦刚过,云南昭通石油坚持“四落实”施工管理,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全面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落实分级责任。昭通石油全面梳理和分析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现状,细化施工全过程关键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明确施工方、监理的安全责任,形成清晰的职责边界,细化HSE内审体系,运用到施工现场,区分风险等级,明确相应管理要求。

  落实考核标准。该公司将结合建设工程项目评价考核标准,通过HSSE管理能力评价,对检查问题逐一整改。同时,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办法,明确加油站及油库项目质量要点和管控标准。通过建设项目验收备案和验收复查抽查,推动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落实科学施工。昭通石油因站施策,细化施工方案中的“三同时”、危害识别、安全措施、特殊作业许可等关键内容,做好方案实施过程的监督检查,发挥好施工方案的约束和控制作用。同时,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办法,明确加油站及油库项目质量要点和管控标准。通过建设项目验收备案和验收复查抽查,推动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春节临近,,昭通石油将进一步把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