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加油站里“捡”了个孩子
2022年01月26日 18:31   作者:陈芳琳 方志航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之前在抖音上看到这样的事,吐槽父母太粗心,发生在自己身上了才知道心慌,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孩子父亲握着加油员吴伟伟的手,连声道谢。1月26日上午5点左右,返乡途中的一对孩子父母回到中国石油开化张家加油站将遗留在加油站的孩子领回,并向加油站表达谢意。

  1月26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一对返乡回湖北的父母在中国石油开化张家加油站加完油,将车停在洗车机旁稍做休息后便离开了,未注意到原本在熟睡中的孩子已经下车。

  凌晨3点45分左右,加油员吴伟伟夜间巡检时发现加油站出口洗车机旁站着个12岁左右的孩子,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孩子是和父母一起返乡,但是父母加完油之后没注意到他就开车走了,他以为父母会回头找他,就一直等在路口。

  吴伟伟立即把脸颊冻得通红的孩子领到办公室,打开空调,并询问孩子父母联系方式。和孩子父母通话后,他们才意识到孩子已经不在车上了,当即拜托吴伟伟多照顾一下孩子,他们立即返程接人。

  凌晨5点,徐先生夫妻回到加油站将孩子领回,并向加油员吴伟伟表示感谢。

 

  温馨提示:

       自驾车返乡的父母们,停车后重新开车前请检查车内孩子状况,避免出现将孩子落下的情况。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