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义务献血践行雷锋精神
2022年03月10日 20:26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3月2日,昭通石油七名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了昭通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爱。

  当日上午,在医生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认真测量体温温、填写表格、验血等先期工作,在血液检测确定合格后,步入到移动采血车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

  “经验血,您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在献血现场,来自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们细心地叮嘱注意事项,暖心地与献血者进行交流,耐心的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积极宣传血液知识。

  近年来,昭通石油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三年开展义务献血,展现出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此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2000余毫升。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