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巴州销售:一个电话,尾气净化液送到家
2022年03月23日 19:05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200桶尾气净化液,已经全部卸完摆好了,麻烦张师傅清点一下!”3月21日,中石油新疆销售巴州分公司昆仑加油站经理裴雷给客户送货到家卸载后,叮嘱张先生对货品进行验收。

  3月20日18点,张先生有十几辆货车需要购买200桶加注尾气净化液,就打电话联系裴雷。

  裴雷接到电话后,立即到加油站库房查看了目前尾气净化液的备货量,发现库房只剩80桶,不能满足客户需求,于是他主动联系非油部门,亲自到公司库房与相关负责人,一起备货到傍晚20点,仅用2个小时配好了200桶尾气净化液,全部装上配送车,准备次日一早就送到张先生家中。

  据非油部武丽双介绍,尾气净化液又被称为“柴油机尾气处理液”,柴油车辆需要加注尾气净化液,减少氮氧化合物对大气和人体的危害,农用车多为柴油车,因此市场需求量较旺。

  为了尽早把尾气净化液送到客户手中。3月21日一大早,裴雷就带着员工与公司送货车一同向张先生家中驶去。

  “你把车上的货递给我,我拿到张先生的库房摆好。”到张先生家中,裴雷与员工井然有序的开始了卸货工作,200桶尾气净化液不到半个小时就整齐的摆满了客户的库房。

  “昨晚一个电话,没想到今早就给送过来了,‘一条龙’的连送带卸服务,真是服务到家了,解决了我的烦心事,让我非常感动,中石油是真的牛!”张先生激动地右手拉着裴雷,左手竖起了大拇指。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是我多年来的工作方法,能为顾客办放心事,我自己心里也很开心,很满足。”裴雷开心地说道。

  供稿: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木斯代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