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乌鲁木齐销售:拾金不昧 赢得客户
2022年03月29日 16:22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李  刚

  “真是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太感谢你们了!里面银行卡和证件丢了的话,补办起来太麻烦了!中石油员工太棒了!”李女士一遍遍的向太原路加油站当班员工道谢。

  原来,李女士早上上班途中前往太原路加油站加油,加油完毕就匆匆赶去上班,把钱包落在了收银台。发现钱包丢失后李女士心急如焚,钱包里有近1千元现金、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她把记忆中可能丢钱包的地方都跑遍了,依然没找到。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她放弃寻找钱包时,接到了加油站让她来认领钱包的电话。她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太原路加油站,得知加油站员工在发现遗失的钱包后,马上联系附近警务站,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随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李女士高兴的说“选择中石油就是没错!我在南门附近上班,但是习惯路过太原路加油站时在这加油,看着加油站员工们在现场跑来跑去、忙忙碌碌,依然精神饱满向客户问好,我都会受到感染,心情变得愉悦。以后我还要帮你们宣传,让大家都来中石油加油!”

  这是太原路加油站365天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的一个缩影。加油站员工每天与现金、银行卡打交道,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一直是站内学习的重点,用站经理李刚的一句话来说“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我们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不良行为给个人和企业贴上不诚信的标签”。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