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公开竞聘七名基层副职
2022年03月31日 19:22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打造精干高效的经营管理队伍,3月11日,昭通石油开展基层副职及同职级专业序列岗位公开竞聘大会。

  此次竞聘岗位包括市场营销部副经理等七个岗位。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来自机关、县区公司的青年员工踊跃参与,10名员工通过了竞聘资格条件审查和公示。

  为了挑选出综合业务素质高的员工,公司按照综合业务考试、民主测评、竞聘演讲和组织考察等流程组织竞聘。此次竞聘呈现了一个岗位多人参与,同台竞争,体现了民主、公开、公平和公正选人用人导向。

  在竞聘演讲环节,竞聘员工通过精彩的演讲,或慷慨陈述,或细致入微,从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岗位理解、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展示出了一线员工对公司与个人发展相结合的殷切期望,给评审委员和现场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竞聘演讲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打分,现场宣布打分结果。

  近年来,昭通石油坚定不移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坚持将改革部署落到见效,巩固扩大前期改革成果。建立领导人员能上能下考核调整管理机制,对领导干部实行动态管理,打通“岗位能进能出、职级能上能下”通道,对考核结果排名靠后的各类人员实施“降级降薪、留职降薪、留职调薪” 等方式予以调整。

  目前,后续的选聘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该公司将按照组织人事流程开展后续选聘工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