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乌鲁木齐销售:助力春耕送培训
2022年04月08日 21:46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文/江  峰  审核/张攀武

 

  为进一步拓宽化肥销售业务,紧抓农资市场机遇,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克服可耕地面积小,农耕化肥需求量日益减少的现实困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团队推荐、公司筛选的形式,在碱梁加油

站打造乌鲁木齐销售公司首座化肥专卖店,同时积极与中化化肥公司积极沟通联系,落地首场化肥培训推介会,公司领导亲自带队走到农资经销店、田间地头、农户家里推广宣传,为后期的化肥业务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3月31日,部分站经理、中化化肥技术专家与20多名当地种植户在长山子镇碱梁村村委会召开化肥培训推介会,就如何做好选择化肥产品、“一面旗”化肥优势、销售政策和科学施肥进行现场讲解,帮助站经理与农民同志了解和掌握化肥知识。培训推介会上,站经理、中化专家和农户进行针对中石油化肥销售政策、价格情况和后续延伸服务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打通并建立了沟通交流渠道,为做好产品销售奠定基础。

  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将持续推进化肥销售业务,克服销售困难,想尽办法发掘有潜力站点,加强与中化化肥公司的沟通,从农户实际需求出发,努力提升化肥销量,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不懈奋斗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