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企地联动 打非治违助力百日竞赛
2022年05月12日 21:11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昭通石油主动担负国企职责,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坚持打非治违,净化和维护成品油市场,取得明显成效。截止到5月5日,累计收存罚没油品30吨。

  落实属地主体责任

  针对打非治违,昭通石油专门制定了行动方案,确定各部门、县市区公司的工作职责,明确组织领导、整治目标、职责分工、主要措施、时间安排、工作要求、联络人。组织县市区公司以工作小组为单位,对辖区内所有的经营主体开展一次全履盖的摸排。发现可疑车辆、人员、非法加油设备或经营手续不全的情况,及时拍照取证,记录相关信息,并报告属地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有效线索,为下一步有效开展打非治违奠定坚实基础。

  经营与党建融合

  该公司将百日竞赛与党建深度融合,划分党员责任区,县市区公司经理或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号召党员、员工积极搜集提供线索,摸排“黑加油点”。同时,制定“打非治违”奖惩方案,细化奖惩措施,将“打非治违”开展的情况与月度绩效考核紧密挂钩,及时通报考核结果和兑现奖惩,有力调动县区公司参与“打非治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动报告

  昭通石油积极主动向当地商务、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政府职能部门汇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专项整治,有力推动政府职能部门联合行动,把“打非治违”的专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巩固打非治违成果。

  根据行动需求,昭通石油多次主动上门拜访公安、应急管理、商务等政府相关部门,增强专项工作的落实力度,查出的“黑加油点”24小时内协助公安部门安排车辆收储、化验取证,加大打非治违和源头治理工作力度,同时做好后勤服务,建立打非治违长效机制。

  昭通石油积极有效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坚决打赢“饭碗”保卫战,促使辖区成品油市场秩序明显好转,为公司客户回流,赢得市场份额创造了条件。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