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助力上海复商复市18日为7万车次提供服务
2022年05月19日 20:44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5月19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全面落实防疫保供措施,全方位助力上海企业复商复市,5月18日,上海石油460余座在营加油站为约7万车次提供加油、加气、加氢、充电服务,坚实扛起中国石化在上海社会责任,发挥综合能源供应“主力军”作用。

  履行保供职责,5月上半月成品油零售环比上月同期增长49.5%。上海石油坚决履行保障成品油供应、服务民生需求的央企主要职责,全力做好主责主业。为助力地方企业复商复市,上海石油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联系,为一线解决难题,及时打通运输“卡点”,并以最快速度办理通行证百余张,全力保障运油车辆出行保供。疫情封控以来,上海石油持续深化“我要买油”APP数字化推广应用,确保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无接触服务,坚持为保障供应的生产型企业开展“送油上门”服务,截至5月17日,已累计配送油品8400余吨,配送977车次,从4月中旬上海首批地方企业复工后,日均配送车次比复工前翻番。

  承担社会责任,5月上半月供应防疫特殊车辆用汽油环比上月同期增长8.7%。上海石油坚持防疫保供两不误,开辟400余条绿色防疫加油通道,2000余名在岗员工全力以赴保障能源和物资供应,在持续落实成品油供应的同时,上海石油做好加气、加氢、充电保障供应,全方位向社会供应绿色能源。5月1日至17日,上海石油在营加油站已向各类物资配送车辆加气330吨,向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充电7651车次,充电量17.75万千瓦时。在“西上海发展油氢合建站”,为氢能源物流保障车辆开辟绿色加氢通道,每天服务氢能源物资运输车40辆以上,5月以来累计加氢3.2吨。5月上半月,供应物资配送、工程抢修等车辆用柴油环比上升73%,液化天然气增长65.8%。

  勇挑服务重任,5月上半月易捷销售环比上月同期增长328%。在民生物资保障供应方面,坚持“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承诺,上海石油打通加油站到社区居民的 “最后一公里”“最后100米”,在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利用易捷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帮助群众解决米面油及其他生活物资需求。众多站长、员工化身为社区物资团购“团长”服务千家万户,将加油站周边封控居民纳入优先服务范围,员工们在每个居民微信群中统计需求物资后,统一进货,并送达社区门口,为保障民生需求挑起服务重担。通过线上线下帮助群众解决米面油、其他生活物资需求,5月上半月易捷销售环比上月同期增长三倍。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