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小订单,大看点
2022年05月25日 21:15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公司开启贸易通道

 

  2022年5月23日23时许,由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公司购买发往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的23.2吨“精装”乙二醇产品的货车驶离抚顺石化公司乙烯厂区,在此标志着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公司的“贸易”通道正式开启。

  近日,在该公司的“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宣讲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振东在谈及“转观念”时感慨道:“转观念,是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思想先导,市场没有‘躺赢’,机遇更‘坐等’不来,只有思想的‘破冰’,才有行动的‘突围’”。公司上下的“思想”在主题教育的宣教中不断得到“解放”,观念转变迎来思维革新,思路变革引领着该公司管理上的提升。

  近年来,该公司以网格化管理为突破口,不断优化完善销售网络布局。同时,他们以产品的技术服务和电商平台服务为基点,全力突破市场道道“关卡”;他们积极为客户展开“定制化”和“增值项”业务服务,持续完善服务机制,不断提升自身营销本领,服务的理念成为该公司生存与发展的根基。

  集团公司发出“坚持市场化运作,全面推动化工销售由‘供应商’向‘贸易商’转变”的号令,再次点亮了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公司前行的明灯。他们在科学研判中寻求市场的亮点,在深渊薄冰的危机中保持求变的清醒,在借力“产销研用”产业链的协同优势下,争夺市场中的每块“蛋糕”,全力护卫中国石油的整体利益。2022年4月中旬,在严格的资质审核下东北化工销售公司以“贸易商”的身份勇敢地迈入了集“采购、销售、金融、综合服务”等于一身的中国石油工业品电商平台——“能源一号网”,并于2022年5月11日13时57分,首单拍下了由16家参与竞拍的大庆炼化公司发出的“采购23.2吨工业级乙二醇,每200公斤为一桶,每桶配有产品标识,2022年5月25日运货到厂......”招标订单。

  “小订单”见证了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公司从此由供应商正式加入贸易商的序列,彰显出该公司经营空间的开阔、销售手段的齐全、竞争能力的腾升,也为该公司今后产品扩销业务的展开铺平道路。随着身份的转变,相信中国石油东北化工销售公司也必将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洪流中发生脱胎换骨的蜕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