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寂静的巩乃斯加油站不在“寂静”
2022年05月27日 19:06   作者:王 涛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您好,陈经理,我车没有油了,麻烦您能不能帮帮我.......”5月22日深夜,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和静巩乃斯加油站站经理陈清川接到客户李先生的求助电话。

  “没问题,您说一下您的具体位置,我现在就出来。”听完顾客电话后,站经理陈清川困意全无,立马穿好工装,就给顾客救援。

  “太感谢站长您了,如果我加不上油,恐怕我们就要冻一晚上了。”客户李先生拉着陈清川的手感动地说。

  “这都是应该的。”陈清川回答。

  巩乃斯加油站位于和静县巩乃斯林场,属于景区站,加油站销量波动比较大,一般只有6、7、8三个月属于销售旺季,往年5月份加油站日均销量不到1吨,但是今年加油站克服上海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加油站汽柴销量同比不降反增,日均销量达到4吨以上,一片红火现象。

  由于巩乃斯加油站距离和静县城250公里远,比较偏远,站经理为了做好服务,努力扩销增量,带头做好营销服务培训,延长营业时间,有时候半夜3、4点只要有顾客打电话,加油站员工都会做好服务。

  陈青川不放过任何潜在客户,通过拜访客户和电话沟通的方式,了解客户的需求,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便利,从而获得扩销增量的机会。今年巩乃斯班禅沟到阿尔先温泉要修旅游公路,陈青川得到消息后积极主动多次上门拜访,成功让客户在巩乃斯加油站办理单位卡,并定点加油;当路过的大车司机来站加油时,他抓住机会,了解到客户长期在伊犁钢铁厂和八钢之间运货,于是通过不断的电话拜访和回访,客户终于答应在巩乃斯加油站定点加油。

  “很开心,我们站的汽柴油销量开始增长了,在扩销增量的同时,我们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各族儿女加好油、服好务,让每一个客户心满意足!”陈青川说道。

  加油站一改往年旅游淡季销量不高的情况,现在呈现一片红红火火的加油景象。截至到5月23日,加油站汽油同比增长129.5%,柴油同比增长1146%,创下今年新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