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乌鲁木齐销售试点简餐业务
2022年06月08日 20:03   作者:石 巍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清风和煦,暖阳宜人。一份干净、简约的早餐,开启美好生活的一天,您是否无法拒绝呢?

  时代进步,消费迭代,人们喜欢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提高的同时,伴随着更为高效、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为了能够更快更好地服务客户,探索业务新领域,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力推“简餐业务经营承包制”,结合当下人们生活节奏快、上班赶时间、更注重饮食健康、口味要求高等特点推出营养简餐,这是乌鲁木齐公司在探索餐饮小业态道路上的一次新尝试。

  以中式早餐为主攻目标,以各类包子、烤肠、茶叶蛋、豆浆为主打商品,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为主要客源,对自身、客户群体精准定位。试营站点优越的地理位置,物美价廉的食品受到客户好评。

  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提前预热、快进快出,客户加油的同时顺道将简餐打包带走。为客户节约高峰期购买早餐排队的宝贵时间,还可以为客户解决不方便停车被贴罚单的“大麻烦”。

  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之本。乌鲁木齐销售公司积极开发实体业务,拓展非油发展新路径、新方式,充分发挥区域和品牌优势,构建餐饮小业态发展模式,为推进加油站综合业务提供新的实践样板。

  此次,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六座站点作为首批试经营站点,后续公司也将会在销售规模、简餐品种上不断的丰富升级,同时,在其他站点复制经验,根据区域特点、客户群体、商圈环境,在便利店增设简餐元素引流客户,积极全力打造加油站“人·车·生活”综合服务体。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