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昭通石油:5月机发销售同比增幅全省第一
2022年06月09日 20:05   作者:马 玉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5月,昭通石油落实多项措施,抓住汽油销售旺季,5月机发销售同比增幅全省第一。

  聚焦百日竞赛

  为配合销售公司“百日竞赛”活动,昭通石油推进竞赛活动取得实效,成立地市两级示范服务队,持续提升油站服务能力和服务标准化管理。

  该公司依据“加油服务六步法”和“室内收银五步法”,结合客户评价、神秘顾客、营销活动等内容开展示范帮扶,规范交接班仪式,持续提升油站服务能力和服务标准化管理。

  活动以来,公司机关部门主动到一线帮扶,现场帮助加油站解决困难和问题。“上周的周例会,市场部门已整理下发营销活动的简写版,发规部门已对项目监理进行了提醒谈话,……”督办部门在每周的周例会上通报了上周重点工作进展,“活动涉及到机关每个部门,大家要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昭通石油多部门联动,因站制宜提出加油站微改造方案,亮化美化油站环境,优化油机、油枪和油罐布局,为客户和员工提供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有力助推油品销售。

  以客户为中心

  昭通石油针对辖区内汽油销售的特点,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一户一策”精准开发维护客户,健全客户档案台账,建立多个500人以上的微信客户群,专人维护和解答客户问题,提升了营销的宣传效率,增加了客户黏性,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有效实现了增户增量。

  五站齐开

  5月13日,昭通石油楼坝服务区A站改造投营,5月17日,东川服务区(双向)相继开业, 5月20日,左幅服务区开业,助推汽油销售开门红。

  为争取加油站在端午节前开业,昭通石油采取与机关部门、县区公司公司签订网络发展责任书,下发网络发展指导意见,加大推动网络项目规划与建设的力度,牢固树立为经营服务、为市场服务、为效益服务的意识,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和增强市场控制力,全面夯实和筑牢销售企业扩销创效之根基,顺利实现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等目标。

  今年以来,昭通石油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抓住“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把握网络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实施,倒排施工进度,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从县区公司到机关部门,全力配合,咬定目标,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和安全措施,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新网点投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