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启动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
2022年06月27日 19:26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6月27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部署要求,中国石化迅速启动有关工作,深挖岗位资源,进一步创造就业岗位,于今日正式启动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充分发挥国资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作为此次招聘唯一渠道,今天起中国石化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正式开始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2日24:00,统一初选考试将于7月16日举行,各招聘单位将于2022年8月15日前在招聘网站进行拟录用人选公示。

  中国石化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等。自成立起,公司始终坚持“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担当,同时,公司积极拥抱能源转型和产业变革,打造第一氢能公司,开辟一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中国石化已连续10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前五位,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

  特别提醒的是,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是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也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毕业生报名费、考试测试费、保证金等,监督邮箱为job@sinopec.com。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