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老字号加油站变身“网红打卡站”
2022年07月04日 21:06   作者:韦佩佩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来乌鲁木齐一定要去一次红山公园,站在高点看城市的车水马龙,晚上夜景更胜一筹,“塔映斜阳”早就成为了乌鲁木齐市地标。今年以来,借助自治区政府大力发展新疆旅游业发展势头,中石油新疆销售乌鲁木齐分公司根据旅游季特点和游客需求,所属加油站便利店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优化,便利店氛围提档升级,货源拓展丰富、开辟特色专区、网红专区、生鲜专柜、地方特产,新增了20座自有品牌专营(柜)店。

  在距离著名景点、网红打卡地——红山公园不远的红山路加油站,是全疆唯一一座老字号百面红旗站,站容站貌整洁,加油场地宽敞,据站经理介绍,目前每天进站加油的疆内外游客逐日增加,从外地车辆进站加油的现象可以看出乌鲁木齐旅游形势一天好似一天。站经理温莲梅说,进入旅游高峰,销售最快的就是各种饮料和瓶装水、新疆特色酸梅汤等。为更好地服务疆内外游客,展示中国石油良好的窗口形象,近期在红山路加油站设置了一处网红拍照打卡点,为老字号加油站新添了一抹亮色。标记着有红山塔摩天轮和“我爱乌鲁木齐”的装置不仅吸引着疆内外游客下车拍照,很多带孩子的家长也驻足拍照,员工紧抓旅游消费潜力,在介绍新疆旅游景点的时候,还会主动热情的推荐电子加油卡,新疆特色商品,推广疆内无接触加油,周到热情的服务受到顾客一致好评。

  近年来,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始终坚定政治站位,服务旅游兴疆的战略发展大局,在旅游线路方向加快加油加气站网络建设,布设卫生间、便利店、休息站、“司机之家”等服务,打造功能更加齐全、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人·车·生活”驿站。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