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联建驻保央企 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07月25日 20:58   作者:王子兴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伴随共青团驻保央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保定举行,中国石油河北保定销售分公司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优势,与业务有机融合,助力公司经营发展。

  此次活动是贯彻河北团省委关于成立驻冀央企团工委暨驻冀央企青工委的总体部署,加强央企团组织在地市级的协作交流,通过发挥团青年工作优势更好的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有益探索实践。

  成立共青团驻保央企工作委员会是落实保定市委市政府推动“五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由保定市国资委、团市委与驻保央企联合组织举办的。作为发起企业之一,保定分公司以此为契机,推进央企战略合作,通过到中国人保等央企单位开展驻场促销等方式,累计办理电子卡2000余张,实现汽柴油销售收入930多万元,现场销售非油商品达8.8万元。

  成立大会上,中国石油河北保定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宏伟代表驻保央企在会上致辞,重点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对公司“油瓜子”会员体系进行推介,并向与会单位发出了跨界合作异业联盟的诚挚邀请。他表示,将积极发挥驻保央企团工委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让广大驻保央企团员青年锻造成为绝对忠诚、筋骨强健、敢战能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此次活动由33家驻保央企参加,保定分公司前期已与8家单位开展了战略合作,接下来将发挥驻保央企团工委优势,加强政企沟通、促进业务交流,实现团建与经营有机融合,助力公司扭亏脱困。同时与相关企业,广泛开展创新人才培养、青年创新成果转化、创新项目孵化等工作,进一步落实人才强企工程行动方案,健全完善共青团常态化发现、培育、储备、举荐优秀青年人才的工作机制,为共创保定青春友好型城市贡献央企青春力量。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