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浙江销售在衢州举行开放日活动
2022年07月25日 21:05   作者:陈芳琳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7月22日上午,“为绿色浙江加油,为幸福生活赋能——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在衢州福嘟加油站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公司主办,衢州分公司承办。这也是衢州分公司首次开展开放日活动,已在搭建企业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更好地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中,媒体及客户代表通过实地体验、专家采访、情景式互动环节,深入了解中国石油真诚的服务姿态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感知新时代中国石油精神的“硬核”力量。

  在“有礼参观加油站”环节,福嘟站经理余晓丹介绍了中国石油、浙江公司、衢州分公司、福嘟加油站以及便利店情况。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衢州分公司常山常辉加油站加油员徐桂芳就“桂芳”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建设“劳动者港湾”,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驻村干部方志清介绍了助力林源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带动村内农户创新使用活框养蜂助力经济发展工作中的故事。

  在“油品质量介绍”环节,专业人员对优质油品与劣质油品进行对比讲解,嘉宾通过亲身感官体验,深刻感受油品质量。

  在体验“车辆油箱标的容积与实际容积”的环节,通过专业人士现场对加油枪进行计量检定并使用厂家标注为70升的别克君越汽车油箱开展实验,直观展示了“加油量大于车辆说明书上的额定容量属于正常现象”这一结论。

  本次活动还聘任了10位中国石油忠实客户为金牌体验官。其中,“金牌体验官”胡女士在全过程参观后表示:“最初我选择中国石油,是觉得央企油品质量有保障,用油也放心。接触之后,发现中国石油加油站员工的服务态度很好,便利店商品种类多样,支付方式多元,作为客户的体验感十分舒适。开放日体验之后,我发现了更多中国石油的闪光点,也更加坚定了我的选择,相信其他消费者也有相同的感受。”

  中国石油浙江衢州销售分公司负责人潘燕强表示,衢州分公司将始终不忘“我为祖国献石油”初心,始终牢记推进我国石油工业发展的使命,努力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国家能源安全与民生福祉、参与衢州能源治理等方面做出新贡献,为实现衢州山青水美加好油、加满油!

  据悉,本次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也通过“无线衢州”APP、衢州广电传媒视频号、无线衢州抖音号开启了直播互动。1个半小时时间里,共有3万网友参与线上互动。点赞3万+,评论700余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