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新疆销售:乐于助人暖人心
2022年07月25日 21:11   作者:迪亚尔·艾合买提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加油站是窗口行业,优质服务对于加油站经营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尤其是加油现场,更是“窗口中的‘窗口’”。提升加油现场的服务,是加油站提质增效不可或缺的一环。

  2022年7月21日早晨,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红山路加油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李先生中午下班午休出来吃饭,吃完饭途径红山路加油站时发现车辆油表量提示灯闪烁,便将车开进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后发现车子发动不起来,因为要着急赶着去上班,便急忙拨打保险公司的紧急救援电话,可是等了近20分钟都打不通,因为着急赶着去上班,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了。正当李先生发愁时,红山路加油站员工主动提出帮李先生看一下车辆是什么情况,发现原来是汽车电瓶损电了,导致汽车发动不着。因为加油站内严禁烟火不能搭电,加油员米热艾便主动说:“没关系,我们帮你把车推出去之后联系就近警务站,很快就能解决你的担忧”,李先生听后连连道谢,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车辆很快被推到安全区域,接电打火车辆立马恢复了正常,李先生在深表感谢后驾车驶离了加油站。

  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弘扬的传统美德。作为石油销售员工,为顾客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本来就是我们的企业宗旨,这不仅仅体现在为进站加油的顾客服务上,也应该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对别人的难处,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暖心之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赠人玫瑰一定是手留余香,为我们的员工点赞!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