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生活  >  图记
【图记】黄河岸边,有一群精灵……
2022年08月01日 21:38   来源于:中国石油石化   作者:王东亮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洛阳石化十分钟生态圈

 

  夏日清晨,朝霞正美;草木芳香,麦田金黄,黄河两岸绿树成荫。洛阳石化向南10分钟,便可到达黄河湿地公园。

  在宽阔的河道上,有一个自然形成的V字形滩涂,当地人称之为“大河之州”。这里有上千只国家二级保护鸟类白鹭、苍鹭、牛背鹭、灰鹳、夜莺等,它们在岛上恋爱、安家、筑巢、产卵、孵化,形成了完整生态链过程。

  生态兴则文明兴。重视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是我们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责任。多年来,洛阳石化持续不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奋力打造黄河流域绿色发展标杆企业。洛阳石化人用实际行动推进黄河生态环境保护,以建设美丽黄河为自豪,让每一个居住在黄河边的石化人都能体会到更多的幸福感。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