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新疆销售为天山胜利隧道建设保障供油
2022年10月24日 19:16   作者:赵 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0月16日上午,一辆满载30吨柴油的中国石油加油罐车驶进天山深处的G0711线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天山胜利隧道施工现场,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运输车辆像往常一样,保质保量准时准点为现场作业送去柴油。

  曾俊杰是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业务经营部客户经理,天山胜利隧道自2021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他就负责是五、六标路段的油品保供工作。

  据了解,“世界第一长隧”天山胜利隧道,是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关键性控制工程,也打通南北疆天然屏障的“咽喉”,穿越天山山脉,地处高寒高海拔地区,全长22.1公里,最大埋深1112.6米,这一长度也让它成为目前全世界最长的高速公路隧道。

  为保障天山胜利隧道建设供油,巴州分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组织业务经营部客户经理“逆风而行”,主动联系走访天山胜利隧道建设施工作业情况,争取为企业复工提供“第一吨油”。同时,巴州分公司紧跟成品油市场价格变化,提醒客户及时补充油品库存,帮助客户降低用油成本。

  “现在我们公司的复工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公司的用油很有保障,只需打个电话就上门服务、搞定用油问题,优化方案,帮我们省心又省力!”天山胜利隧道六标段施工作业队伍负责人王经理由衷感叹道。

  为保障辖区重点项目用油,曾俊杰通过对天山胜利隧道建设项目上门走访、个性化服务和优化配送等措施,了解跟踪施工作业队伍用油需求,并根据工程建设施工计划优化用油方案,努力满足客户配送需求,克服了沿线人烟稀少,高寒、高海拔、高纬度、高地震烈度,以及雪崩、风吹雪、多年冻土等恶劣气候给保供增加的重重困难,全力服务保障工程建设。截至10月中旬,巴州分公司已累计为天山胜利隧道建设供油2228.5吨。

  如今,进口端中导洞已掘进6000多米,明年有望实现贯通。“现在正处于关键期,施工不停,我们保供就不停,为争取早日掘通天山提供最‘油’力保障。”曾俊杰说。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