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海油荣获美通社2022“新传播年度大奖”
2022年11月10日 21:10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11月10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油”)荣获美通社2022“新传播奖年度大奖—ESG传播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中国海油在环境、社会和管治(ESG)相关内容的传播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中国海油高度重视ESG管理及披露工作,逐渐形成一套成熟、完善的ESG披露体系。中国海油一直以来通过官方网站、内外部沟通等多元化渠道向利益相关方传递公司的社会责任理念与承诺,介绍公司在环境、社会及管治方面的具体实践及主要成果。公司ESG披露受到境内外媒体高度关注,得到利益相关方广泛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形象。

  “新传播年度大奖”由美通社于2013年发起,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的认知,通过优秀传播案例的推广,帮助企业提高传播内容的质量。2022年的“新传播年度大奖”共设10个奖项,从内容的策划与制作、品牌影响力等不同角度,对2022年企业传播中的佼佼者作出表彰。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