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8日 16:46   作者:王子兴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为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起来,中国石油河北保定销售分公司掀起学习二十大热潮。

  保定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上,河北公司党委书记周德军用数字的形式系统的梳理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论断,为大家全面掌握报告精髓,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指明了方向。围绕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周德军从三个方面,十五条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同志们纷纷表示,聆听周德军学习宣讲报告后激发了自身立足岗位、勇担重任的使命感,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教诲、党中央的部署记在心里、扛在肩上,为石油事业发展做贡献、为国家建设赋新能。

  在与外媒交流方面,应保定电视台邀请,保定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孙宏伟做客《寻访竞秀》栏目。系统展现保定分公司全体干部员以多种形式开启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孙宏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保定分公司开展了多样的学习形式,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交流讨论,说感悟,谈体会;广大团员青年则以小组赛答题的形式对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再次深入学习,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潜心学、细致悟、踏实干,真正将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落地落细。

  青年站经理曲仁朋说:作为当代青年人,我将发挥青年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青春的道路上奋力奔跑。

  2022届新入职大学生朱新宇说:作为中国石油河北销售一名新入职的大学生,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我应该认真贯彻二十大精神,同时在工作中一点一滴展现出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人民奉献能源,创造和谐;为公司争雄,争气,争光。

  采访最后,孙宏伟表示,将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守住“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底线,在保证能源安全、服务工农业生产、保障民生服务建设等方面充分履行央企“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充分发挥保障地方能源安全的主力军作用。

  保定分公司按照学习宣贯要求,系统开展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扎实学习培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前后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落实好河北公司学习培训的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