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乌鲁木齐销售:战“疫”“油”我
2022年11月22日 15:23   作者:霍妮梅婷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咚咚咚”,伴随着敲门声的,是清脆的话音“您好,开始做核酸了”。门外的两名大白,是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的赵雅倩和纪凌云,他们一个拿着手机录入信息、一个手持棉签负责采集。虽然已是冬季,凉意渐浓,但挨家挨户采完核酸,身着防护服的二人也出了一身汗。近日,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响应上级公司党委的号召,主动发挥央企担当,积极主动向社区支援爱心物资,成立志愿服务队投入疫情主战场,助力抗疫工作高效开展。

  11月4日,高新区长治路社区宝石花苑志愿服务小分队正式成立,小分队由13人组成,队伍中既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也有沉着稳重的老同志;既有基层一线的员工,也有领导班子成员。无论是天光微亮还是暮色沉沉,都能看见他们穿梭在小区内的身影,物资配送、核酸采集、处理垃圾、消杀.....,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轮班接力,全力保障防控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细致的服务得到社区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11月6日,在新疆销售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公司迅速调动各方资源,组织采购了一批消毒液、口罩等物资,捐赠给长治路社区,为本次战“疫”凝聚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爱心和力量。11月13日,公司向高新区高新街街道、头屯河区新园社区、米东区瑞源社区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援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有效防护,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奉献了满满的爱心。

  每一次疫情来袭,疫情防控一线总少不了石油人的身影,驻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切实履行“加好油、服好务”的保供职责,居家员工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先后有近60名员工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累计服务时长超8000小时。

  疫情当前,乌鲁木齐销售公司以行动践行初心,展现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为乌鲁木齐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落实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同时,继续组织广大干部投身疫情志愿服务工作,持续传递石油温度,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助力乌鲁木齐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