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仪征化纤增产KN95、N95口罩熔喷布
2022年12月20日 16:43   作者:刘玉福 翟瑞龙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等措施的出台,市场上KN95、N95口罩需求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12月以来,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变化,积极协调供应链及生产物料,强化质量管控,全力生产市场上紧缺的用于制作KN95、N95口罩的熔喷布,保障全国各地的口罩企业的订单需求。

  据悉,KN95、N95口罩同属于“颗粒物防护口罩”类型,KN95口罩是国内标准,N95口罩是美国标准。KN95口罩和N95口罩的过滤效率均高达95%以上,防护性能相当。从材料和防护等级看,KN95、N95口罩的过滤能力会比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日常防护型口罩等高一些,其区别在于使用了不同类型熔喷布。

  近年来,仪征化纤通过优化原料、改进设备、提高过滤效率均匀性等技术革新,成功开发生产有色、超低气阻熔喷布等新产品。仪征化纤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仪征化纤每日生产的熔喷布可用于制作300多万只KN95或N95口罩,根据市场需求订单,仪征化纤将持续恢复更大产能,开足马力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全力做好市场保供工作。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