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仪征化纤新款KN95口罩上市
2022年12月30日 18:23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全力满足市场供应

 

  近期,KN95口罩市场需求量激增,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在快速增产KN95、N95口罩熔喷布为市场保供的同时。12月30日中午,5万片采用仪征化纤公司自产优质医用熔喷布制成的柳叶形KN95口罩(执行标准GB2626-2019),由工厂运抵仪征化纤公司,这标志着仪征化纤“白斯特”口罩家族中又增添一名新成员。

  据了解,KN95、N95口罩同属于“颗粒物防护口罩”类型,KN95口罩是国内标准,符合我国强制性国家标准 GB2626-2019《呼吸防护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的口罩。N95口罩是美国标准。KN95口罩、N95口罩过滤效率均高达95%以上,防护性能相当。从材料和防护等级看,过滤能力会比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日常防护型口罩等高一些,其区别在于使用了不同类型熔喷布 。

  面对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满足人们对KN95口罩需求量大幅增长的新动向,仪征化纤按照国家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印发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的通知》要求,克服疫情因素影响,采用公司自产优质医用熔喷布,从KN95口罩产品、包装设计定型到口罩正式上机生产仅仅用了10天时间。新升级款式为柳叶型三片式结构,有折叠位,呼吸空间更大,有效缓解长期佩戴口罩产生的呼吸不畅等问题;更加贴合面部肌肤,不勒脸,大大提升佩戴舒适度;同时此款口罩也深受女性朋友喜爱,不易蹭花精致妆容。

  目前,仪征化纤已经形成KN95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超低气阻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儿童适用款式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多种防护口罩系列。仪征化纤与相关厂家合作,首批定制KN95口罩5万只,还有医用一次性口罩30万只,如果市场需要,随时扩大产能,全力满足市场供应。

  供图 / 刘玉福 吴梦竺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