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云南保山石油12月销量创近两年新高
2023年01月11日 18:25   作者:周 科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云南保山石油抓住四季度国家“新十条”放开的机遇,扎实开展“冲刺四季度、奋战年目标”专项活动,以狠抓客户走访和提升现场服务质量为抓手,加强经营组织管理,12月销售成品油2.28万吨,创近两年单月销量新高。

该公司客户经理到施工现场走访客户

  该公司按照“三个搞清楚”(搞清楚市场、客户、竞争对手)的要求,开展非机出客户专项走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率先垂范;机关部门扛好指标,全体动员;县市公司、客户经理细致准备、全面发力,全面完成前期既定的100多户走访目标,客户数量增长迅速,终端客户提油量大幅增加。

  该公司加强加油站形象提升改造,2022年优先安排位于国主干道、景区景点附近、市区客流量大的15个站点,投资2000多万元进行形象提升改造,为顾客打造温馨的服务环境。

改造后的新形象站

  该公司将提升顾客服务质量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全面规范客户服务行为。在全市68座站点开展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设置视频监控室,安排专人对全市所有加油站每日进行巡察。高度重视客户差评率意见反馈和整改,制定巩固拓展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成果实施方案,使公司差评率从高峰时期的近40次下降到目前的10余次。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