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强化品牌管理,提升市场美誉
2023年03月06日 20:50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一直以来,舟山分公司坚持秉承“以质取胜,以量取信”的诚信经营理念,全力塑造“优品、优质、优享”的品牌形象,积极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该公司以油非商品的进、销、存和加油站综合服务为抓手,全面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走稳诚信经营路,进一步提升客户消费满意度和品牌认可度。

  把好油非入库关。公司高度重视油品数质量管理,杜绝无铅封或铅封破损罐车卸油,杜绝密度超差油品入罐,按时送检化验确保油品合格,回罐油品和加油机取样油品按照操作流程做到逐一回罐。非油商品配送到站后,加油站指定专人在指定区域,依据商品验收标准进行收货,对商品包装破损、生产日期标识不清晰、不易辨识的、进口商品无中文说明的概不收货,同时严格检查商品保质期,在源头确保油站和消费者的利益。

  把好油非出站关。公司要求加油站全面做好加油机周期自检,全覆盖检查强检及施封工作,每日验证提枪走字,对地罐油品水高、标密等进行现场检测,认真做好加油站设备的检查维护。同时要求加油站加强货架商品管理,做到“先进先出”,变质、过期商品禁止上架,临期商品及时下架,严防过期及变质商品销售,确保油品质量100%合格,计量100%准确,质优量准让用户满意、消费者放心。

  把好油非库存关。加油站从强化非油商品保质期监控、强化低温环境下非油商品质量风险防控两方面入手,坚持每日巡检、每周抽盘,全覆盖审核商品的保质期、生产日期、包装完整度等质量情况,确保无变质、发霉、损坏商品销售,为进店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公司在“3•15”期间加大检查力度,对所有加油站开展“四不两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为油站的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把好服务质量关。加油站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利用电子显示屏营造活动氛围,利用客户微信群宣传讲解油品数质量知识,在加油站设立展台为客户讲解展示计量工具、双铅封管理,加油枪提枪走字排查流程,加油机防作弊功能,加油枪定期强检和自校等计量管理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进一步普及加油机工作原理及加油站计量标准化等方式,让社会大众充分了解加油站运营情况及真实透明的油品品质。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