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做优服务,油肥助农耕
2023年03月09日 19:54   作者:胡 月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你站里现货还有多少,再给我送点吧!”3月5日,浙江销售嘉兴分公司马厍加油站经理沈华将化肥送到小麦种植大户张树安家中。“我站里现货还有7吨化肥,不够的话还可以马上调货,这车货卸完就可以安排!”正值学雷锋纪念日,公司各党员突击队分头开展行动,将多家农户订购的化肥免费送货上门,共计42吨。

  2月下旬,嘉兴分公司与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开启了“联动”模式,到当地粮油公司拜访交流,参加全市水稻生产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对惠农助农工作、“一面旗”系列化肥进行了多次详细介绍。各加油站、党支部也开始纷纷走村入户,深入田间,自此嘉兴分公司春耕服务“三农”工作正式开启新局面。

  公司各营销突击队以农机卡为切入点,通过整理农机卡客户档案,拜访维系老粉丝,进一步拓展化肥销售业务;主动出击走访农业部门、农林大户及周边农户,开发新客户。3月初,站经理沈华带着化肥宣传资料走访去年农机用油老客户时,凭借着以往良好的服务口碑,成功销售化肥25吨;第二党支部前往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上门办卡服务活动,现场办理电子卡14张,升级加油卡7张。

  各党支部组成突击队穿梭在各地区的田间地头,将化肥、尿素等农用物资,水、食品等非油商品为农户送货到家门。公司各加油站,尤其在乡村站点,设立农机绿色加油通道,提前备足了油桶、尿素、机油、毛巾、茶水等物资,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群体还提供电话预约送油送货上门服务。同时,各加油站建立农户档案,及时掌握需求,做好客户售后回访服务,为长期合作建立良好基础。

  浙江销售嘉兴分公司多措并举,将持续推进服务“三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扎实做好优质服务,随时解决农户的用油用肥需求,全力保障春耕供应。

       摄影:徐晖杰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