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仪征化纤年产300万吨PTA项目首个主体工程顺利中间交接
2023年04月04日 19:04   作者:刘玉福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3月31日下午3点 作为江苏省和中国石化“双重点工程”, 仪征化纤公司在年产300万吨PTA项目建设工地举行110kV四总降主体工程完工交接仪式,标志着仪征化纤公司年产300万吨PTA项目配套110kV四总降的暧通、管道、电气、仪表、防火等各专业已经全部施工完成,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110kV四总降主体工程是年产300万吨PTA项目第一个完成中间交接的工程。工程主要包括110kV主变2台,电抗器9套,10kV开关柜32面,各类屏柜30面,接地变2台套,支柱绝缘子232支;预制、安装铜排 860米,各类型材2486米,动力配管3500米,电气桥架320米,电气电缆18196米,接地线6100米。

  为确保按期完成施工节点,项目团队制定了周密施工计划节点,土建专业和仪电专业紧密配合、交叉施工。从今年1月10日开始进行第一台变压器安装,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小的节点任务,施工共历时67天,在各方的齐心协力下,如期完成了3月底节点目标。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