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品牌价值连续7年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
2023年05月11日 21:31   来源于:中国石化集团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首次荣获“品牌建设领跑者”称号

 

  5月11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浙江德清举办。中国石化首次荣获“品牌建设领跑者”称号,品牌价值高达3586.21亿元,增长310.5亿元,并连续7年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

  中国石化旗下业务品牌——“易捷”品牌价值206.97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84.38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100.12亿元,炼油销售有限公司42.08亿元,“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价值6.64亿元。

  此次发布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石化迈向高质量发展,走好产品卓越、品牌卓著之路,着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

  活动同时发布了7个“品牌建设领跑者”企业。品牌建设领跑者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为深入落实“质量强国、品牌强国”战略,以品牌管理为基础、品牌价值为核心、品牌传播为动力、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导向,通过优选品牌建设经典案例,突出“优中选优”,树立品牌建设标杆举办的评审活动。该活动通过“网上申报、资料评审、品牌价值/品牌强度核验、协议签署、现场评审、专家审定、宣传发布”八个环节评选得出品牌领跑者获奖企业。

  此次活动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是我国连续第10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对其中720个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总品牌价值为101510亿元,比去年平均增长了1.4%。

  多年来,中国石化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品牌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战略,坚决扛稳“打造具有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这一新使命,持续践行“能源至净 生活至美”品牌承诺,打造立得住、传得开、叫得响的央企卓著品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