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石化全力保障“5·19中国旅游日”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9日 22:03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图文:周 科 朱金兰 字蔷薇 赵玲梅

 

  5 月19 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和顺古镇举行第 13 个“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中国石化云南石油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全力保障当地成品油和易捷商品供应,优化提升现场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5·19中国旅游日”顺利举行,树立“党和人民好企业”的良好形象。

  开通绿色服务专用通道

  以优质服务迎接游客,在沿途高速路及腾冲城区10个加能站开通绿色服务专用通道,为游客加注92#、95#、“爱跑98”汽油及0#车用柴油,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为游客的幸福旅程加满油。

  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好游客,选派10名志愿者到和顺古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免费提供旅游地图和矿泉水,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等相关服务,向游客们传达文明理念,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维持秩序,为游客出行保驾护航。

  为观光摆渡车免费加油

  中石化云南保山石油为和顺古镇10余辆摆渡车提供免费加油服务,在全市6座加能站开设“爱心驿站”,5座“司机之家”,全力以赴服务好游客,全面助力“5·19中国旅游日”。

  塑造优质形象迎接游客

  按照加能站管理要求,组织干部员工对68座加能站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强化“加油六步法”和“收银五步法”培训,安排沿线加能站大屏播放“5·19中国旅游日”宣传视频,重点打造“出行惠客月”大礼包堆头陈列,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服务。云南石油以更加优质的形象,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游客的到来。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