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炼化
新材料、新产品,“三防”衬衫来了
2023年05月25日 19:48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还记得在“2023年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2023年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和“第七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上,倍受到人们青睐和追捧的中国石化仪征化纤首次展出 “三防”衬衫吗? 5月26日,首批使用仪征化纤原料超细旦纤维等材料精心制作的防水、防油和防污功能特性的“三防”衬衫正式上网发售啦。

  据了解,用仪征化纤特殊生产工艺生产的超细旦纤维织等材料,采用独特织造方法织出来的高支纱面料,亲肤且触感柔软,质地轻盈,比天然面料更耐皱,比普通的人造纤维面料更透气,面料不会发霉,也不会生虫,并具有很好的防水效果。因此,用此原料生产的“三防”衬衫,不仅可以有效地防止雨水、饮料等液体渗透到衣服里面,保持身体干爽;还可以防止油污沾染衣服,保持衣服清洁;同时,可以有效地抵御污渍,让污渍不易在衣服上留下痕迹,易清洗。

  此外,在舒适性方面,“三防”衬衫采用亲肤材料制作,不仅具有触感柔软透气的特点,还具有干燥快速,不易起皱,方便携带和污渍易冲洗、擦拭不留痕等效果。在设计上也十分人性化,它采用长、短袖设计,裁剪也非常精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穿着贴合舒适,具有多种颜色和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品味。在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和户外运动或旅行中非常实用,无论是作为日常衣着,还是作为职业装备,它都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保护。

  刘玉福 摄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