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油气
超燃!3.6万人观看!
2023年06月03日 20:59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举办石油精神石化传统故事会

 

  “100名女职工历经100天,采用接力方式,跨越1000余公里,用25万针绣制一面党旗”。5月30日,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庆祝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企业文化故事会上,两名讲述人深情讲述,同步演绎党旗绣制情景,穿插定点帮扶干部投身乡村振兴的故事,引发观众深深的情感共鸣。

  今年是中国石化成立四十周年,西南石油局以“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主题,举办企业文化故事会,通过讲述、展演、情景剧等方式,展现公司为国壮气的感人故事、感动瞬间和精彩故事,展现当代石油石化人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的生动实践,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掀起“忆传统、强三基、讲奉献、促发展”教育热潮。

  故事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激情,让现场200余名观众挥舞红旗,掌声不断,为选手加油鼓劲。线上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超3.6万人次,网上评论及留言超1500条、点赞4600余条,掀起了一波波精神传承的燃点和热浪。

  40年来,中国石化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在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建设美丽中国进程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

  几十年风雨征程,西南石油局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戮力前行,用实干践行着西南油气人的初心和使命,取得一系列标志性、开拓性成果,成为中国石化最大的天然气生产企业,在四川盆地建成世界首个超深高含硫生物礁大气田——元坝气田,发现并全面推进我国首个深层页岩气田威荣页岩气田、超深层碳酸盐岩川西气田、中江致密砂岩气田三个千亿方大气田,在这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涌现出许多催人奋进的故事,书写了为国壮气的豪迈篇章。

  赓续精神血脉,端牢能源饭碗。西南石油局作为中国石化天然气大发展主力军,继续当好石油精神石化传统的传承者践行者,全力加快“百亿、双百亿大气田”建设步伐,奋力推进川渝地区国家天然气(页岩气)千亿立方米级产能基地建设,让石油精神石化传统永放光芒。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