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北京南路加油站“四力齐发” 奋力实现“双过半”
2023年06月05日 19:42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今年以来,博州销售公司北京南路加油站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支点,提升客户体验,以夯实目标生动力、全员培训练功力、维系客户增活力、市场调研挖潜力为抓手,四力齐发,截至5月24日,博州销售公司北京南路加油站成品油完成全年任务50.27%,同比增幅24.7%,提前37天完成“双过半”目标。

  夯实目标生动力。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完成,北京南路加油站积极落实目标管理,将指标任务分解到每天、每班、每人,全员明确目标,定期对关键指标数据进行排名分析,并通过狠抓节假日关键点,朋友圈转发、LED显示屏、多媒体广播等途径,加大促销活动宣传力度,提升油品销量。

  全员培训练功力。北京南路加油站位于博乐市中心主干道,早、晚上下班时段为站内加油高峰期。该站在服务提升上下“绣花”功夫,细化服务流程,确保加油现场高峰时段“快又好”、高峰过后“好又快”。高峰时段实现1机4枪同时为4辆车提供加油服务,提高加油效率。加油间隙要求营业员根据客户需求适当推介重点商品,服务过程强调“快”字;高峰过后,车辆相对减少,营业员可适当放缓加油速度,增加与顾客的交谈频次,加大电子卡办理、“10惠”促销、油非互动等活动的推介力度,引导顾客进店消费,服务过程侧重“好”,从而提升销售量。

  维系客户增活力。结当期营销政策,北京南路加油站开展新一轮大客户摸排,持续加大电子卡推广力度。遇到涨价周期时提前宣传,现场推荐客户加满,争取多卖一升油。一方面通过建立客户档案,详细记录客户信息,动态跟踪实时更新,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完备资料库;另一方面通过建立客户联系沟通机制,认真做好客户走访工作。该站利用客户档案和客户群,定期在客户群中公布价格、气象和促销活动等信息,增强了客户的互动与粘性,通过努力终于将双河市宏顺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工程客户由潜在客户变为固定客户,注重“以油促非”,提升了卡、非、润一体化销售能力,各项业绩成效凸显。

  市场调研挖潜力。积极摸排行业内其他加油站情况,密切关注竞争对手状况,建立竞争对手档案,积极树立“优质服务”和“优质油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竞争优势,为销售工作夯实基础。定期了解促销优惠和客户需求,全力争取将流动客户变成固定客户。

  下一步,北京南路加油站持续打造诚信品牌,以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为己任,不断提升现场服务能力,努力成为客户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首选加油站。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