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  >  报道  >  销售
舟山销售持续推进质量体系建设
2023年09月21日 17:13   作者:陈君伟   打印字号
  • 最大
  • 较大
  • 默认
  • 较小
  • 最小

  9月份,浙江销售舟山分公司紧紧围绕“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推进质量强企建设”的主题,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

  强化主题宣传。舟山分公司充分发挥加油站前沿窗口作用,通过LED滚动播放、现场布置宣传板和条幅,以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客户宣传“质量月”活动主题和讲解油品质量常识,积极引导客户进一步了解中国石油的商品质量,信赖中国石油的品牌质量,既提升了社会公众对质量的重视程度,又为推动企业质量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强化员工培训。舟山分公司以案说责,用身边发生的油品事故案列,通过质量风险辨识、质量知识宣贯、现场模拟数质量投诉等多项管控举措,让员工身临其境感受质量管理的重要性,责任感和主动性不断增强,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加油站通过班前会、民主生活会组织所属员工开展质量管理知识学习问答,进一步普及质量管理基础知识。

  强化质量监管。舟山分公司严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红线,积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通过“视频巡查+四不两直”的形式,重点对加油站油品配送、入库、油罐车和加油机铅封等重点环节进行严格检查,全面摸排油品及非油品各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对发现的质量隐患制定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通过严格的质量监管,不断提升管理质量,保障加油站平稳运行。

  “质量月”活动期间,舟山分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员工质量意识,夯实员工质量知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的水平。后期,舟山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各类质量监管工作的实施和推进,助力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

十大热门文章月排行

活动 更多
杂志订阅